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《陰道偷客》徵文贈票活動來囉~ : )

Dear Vagina

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,很奇怪齁?
我自己也不好意思….,但是我想寫信給你。你….會怪我經期來的時候都喝冰的嗎?…..會喜歡我新買的小褲褲嗎?你還滿意我對妳的照顧嗎?

但是其實我很在乎你 :)

                            by 儂儂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   

你有多久沒有花時間跟自己的身體好好聊聊了?
你知道你的「她」長什麼樣子嗎?你有沒有什麼想跟「她」說的話?
或著你有聽過任何關於「她」的事情嗎?
我們想聽聽你的心聲。



徵文題目:「Dear Vagina……
內容需出自於原創,題材真實或虛構不拘,字數、形式不限,我們將精選兩篇文章刊登至FB粉絲團,獲選者同時可得《陰道偷客》演出票券一張。
來信請註明投稿者姓名、電話、mail,我們將會再與投稿者信件確認喔,請密切注意信箱。


徵文活動主辦單位:閣樓偷客劇團Girls Talk
徵文日期:9/2()~9/30()
公佈日期:10/7()將公告於閣樓偷客劇團粉絲團
投稿信箱:illhahl316@yahoo.com.tw 
聯絡電話:0936-096-356
贊助單位:天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、松原廣告印刷有限公司 
商品贊助:凱娜棉條、婦潔藥品
更多活動詳情請洽FB粉絲團:http://ppt.cc/TF2N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